logo
新能源无人系统信息融合
搜索
搜索
简体中文
合作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信息融合实验室旨在依托

1. 信息融合核心技术
2. 长期工业实践
3. 硬科技理论积累

以开放的心态与学术界及工业界展开深入的合作。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新能源重型设备的智慧化、 数字化、软件服务化及标准统一化。开辟一条面向世界的自主科技创新之路。

合作方包括传感器商,设备商,场景方,测试方及标准联合定制方等。

威海广泰公司

 威海广泰公司是全球空港地面装备领跑者。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航空地面设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其空港装备板块产品线成熟且系统种类齐全,覆盖机场的机务、飞机货运、油料加注、场道维护、客舱服务、机场消防六大作业单元,可为飞行器完整作业配齐所有地面设备。 威海广泰作为空港地面设备行业的领军者,占有中国空港设备70%的市场份额。

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股份作为国际航空枢纽、深圳市对外窗口-深圳机场的管理单位, 在民航业内具有卓越的影响力和先行示范效应。同时,深圳机场生于改革、成于创新, 始终坚持开放意识和国际视野,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依托深圳市“先行先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政策优势, 具备国内大型民用航空机场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是民航智慧机场建设典范。

中国某汽车安全技术公司

汽车安全技术公司作为保险行业发起的汽车安全技术研究平台,致力于通过对汽车安全性能、可维修性能等标准进行评估并建立汽车安全等级数据库,使消费者收益,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
我们可以通过对新能源汽车和辅助驾驶系统的理解,将与汽车技术安全公司合作开发针对辅助驾驶系统,ECU\MCU\DCU\车载传感器系统的检测、评估、安全评级等工作。

重型卡车巨头

重型卡车需要提供稳定,安全,全时段的运输体验,非常适合开展无人化、远程化工作。我们能够与重型卡车制造商合作开发无人运输解决方案,朝着可持续无人运输系统的方向迈进。
同时也可以和重型卡车巨头合作开发中国本土化、具备本土竞争力的产品。
我们拟和全球重卡巨头展开合作开发中国本土化的无人重卡。